战“疫”情, 抓主业,保打赢

时间:2020-03-17 09:06:03来源: 作者:刘国红、刘林伟点击:
3月9日,三门峡军分区动员处吴刚立处长到义马市人武部检查征兵工作。检查组在征兵办事大厅,查看相关硬件设施和软件资料,重点检查了征兵准备工作的组织领导、宣传发动、具

3月9日,三门峡军分区动员处吴刚立处长到义马市人武部检查征兵工作。检查组在征兵办事大厅,查看相关硬件设施和软件资料,重点检查了征兵准备工作的组织领导、宣传发动、具体实施和预征对象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图片 0.png

在听取了人武部有关情况介绍以后,检查组对该部征兵宣传和大学生报名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当前征兵准备重点工作作了强调。吴刚立指出:一是摸清底数。市、街道、社区要联合发力,重点摸排辖区内适龄青年和大学生情况;二是扎实宣传。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征兵工作宣传,形成浓厚氛围;三是严格落实。把有关要求做深做细,加快兵役登记进度,提高大学生宣传发动精准度,确保不漏一人。人武部主官表示下步工作将以检查督导为重点,推动兵役登记工作见成效、出效率,确保征兵准备各项工作有序有力开展,为圆满完成年度兵员征集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 3.png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