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带队到郑州警备区走访慰问官兵

时间:2018-02-09 18:02:49来源:作者投稿 作者:李勇、梁江涛点击:
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带队到郑州警备区走访慰问官兵河南国防教育网讯 李勇、梁江涛报道:2月8日上午,巩义市领导袁三军、冯献峰、李占龙、陈兆甲、景秀香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

        河南国防教育网讯   李勇、梁江涛报道:2月8日上午,巩义市领导袁三军、冯献峰、李占龙、陈兆甲、景秀香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到郑州警备区走访慰问,向警备区全体官兵,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迎新春佳节。市人武部领导李勇、梁江涛参加慰问。
        郑州警备区领导尚守道、王家和、董继锋、曹红学、刘同兴等接见慰问团一行。军地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83万人民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在搞好部队建设的同时,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
展作贡献。袁三军向郑州警备区领导通报了巩义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2017年,全市上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谋发展,攻坚克难抓落实,推进了一系列重大工作,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强力推进,集全市之力一举创成了全国文明城市,办成了一批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和难事。
        郑州警备区司令员尚守道对巩义市党委政府和人民对子弟兵的深厚感情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组织人武部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积极参与支持地方建设,在更高层次上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巩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