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编外雷锋团展览馆

时间:2015-12-31 09:44:34来源: 作者:点击:
展览馆外貌 展览馆内部 邓州编外雷锋团展览馆于2002年8月13日动工,2003年2月26日建成并开馆。该馆位于邓州湍河游览区,高42.9米,长66米,宽35米,建筑面积2400平方米,整个建筑分为上下两层,以图片与实物相结合的

展览馆外貌 展览馆内部 邓州编外雷锋团展览馆于2002年8月13日动工,2003年2月26日建成并开馆。该馆位于邓州湍河游览区,高42.9米,长66米,宽35米,建筑面积2400平方米,整个建筑分为上下两层,以图片与实物相结合的方法,通过声、光、电、多媒体等高科技,

 


展览馆外貌
 

展览馆内部
    邓州编外雷锋团展览馆于2002年8月13日动工,2003年2月26日建成并开馆。该馆位于邓州湍河游览区,高42.9米,长66米,宽35米,建筑面积2400平方米,整个建筑分为上下两层,以图片与实物相结合的方法,通过声、光、电、多媒体等高科技,运用现代布展手段,充分展示展览的主题。

  自开馆以来,共接待社会各界人士60万人次。结合实际,先后开展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举办了毛泽东像章、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展览、八荣八耻、科学发展观等国防教育暨政治教育活动,较好地丰富了教育内容,深化了教育效果,促进了三个文明建设。

  在开馆后,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的常万全将军、第二炮兵彭小枫将军、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思卿、王文元等军地各级领导国内处先进团体和个人到展览馆参观,并对展览馆给予了高度评价。

  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先后被命名为“全国雷锋精神宣传教育基地”、“河南省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基地”、“邓州市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南阳市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基地”、“邓州市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基地”、“邓州市退休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国防教育)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