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焦作军分区政委刘新旺、副司令员张应龙到沁阳市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4-14 09:59:19来源: 作者:翟阳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省军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督战工作部署,4月7日,焦作军分区政委刘新旺、副司令员张应龙带领检查组,深入沁阳市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省军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督战工作部署,4月7日,焦作军分区政委刘新旺、副司令员张应龙带领检查组,深入沁阳市紫陵镇后庄村开展脱贫攻坚督战工作。

刘政委在村委开展座谈~1.jpg

后庄村位于河南省沁阳市西北角,是沁阳市与济源市的交界处,辖2个村民小组,118户504人,党员39人,原有建档立卡户47户195人,贫困发生率38.8%,2016年12月经检查验收,已退出贫困村序列,截止2018年底贫困户已全部脱贫。沁阳市人武部自2016年对口帮扶后庄村以来,先后投入资金30余万元,累计协调资金达数百万元,帮助建成村文化活动中心、村委办公场所,援建缝纫机来料加工厂,完成全村118户厕所改造项目和全村道路硬化工程,大力改善了村人居环境和村民生活水平。

刘政委在缝纫机来料加工厂与贫困户交流~1.jpg

检查组一行在后庄村委会议室详细询问了解脱贫攻坚进展情况,现场察看村卫生室、缝纫机车间、消费扶贫爱心小菜园、厕所改造等各项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刘政委一行还深入贫困户家中,查看了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实情况。

宣传氛围~1.jpg

刘政委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越到最后越要绷紧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各级作战人员要坚决贯彻习主席打赢脱贫攻坚战统帅号令,深刻领会省军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督战推进会精神,吹响攻城拔寨、务求必胜的冲锋号角,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