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国防动员事业先进人物】于庆恩:姓军为军强使命 服务保障勇担当

时间:2019-11-01 08:16:41来源: 作者:点击:
【建功国防动员事业先进人物】于庆恩:姓军为军强使命 服务保障勇担当 四十余载执着服务保障工作初心不改,岗位即便平凡也要牢记姓军为军使命,力争做出精彩、做出极致、

 【建功国防动员事业先进人物】于庆恩:姓军为军强使命 服务保障勇担当

 F16W6058~1.jpg

 四十余载执着服务保障工作初心不改,岗位即便平凡也要牢记姓军为军使命,力争做出精彩、做出极致、做出境界,为强军事业贡献力量。

——于庆恩

于庆恩,男,1959年7月出生,1979年5月入党, 1976年3月入伍,历任战士、班长、管理员等。1981年调入河南省军区司令部管理处任管理员;1985年调入河南省军区第一招待所任管理员、财务科副科长、科长;1996年至2005年,在招待一所担任膳食科科长;2005年至今,任招待一所副所长。

IMG_6005~1.jpg

理论先行,素质过硬,完成重大工作任务成绩突出。于庆恩同志勤于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坚持深入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始终能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能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私奉献精神。先后300多次高标准完成了接待军委首长,军委国防动员部和战区领导、工作组的大型接待保障任务。特别是在历次接待军委首长工作任务中,严格工作标准、严格规范流程、严格服务保障,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赞扬。

IMG_8002~1.jpg

 

以所为家,身先士卒,为招待所发展保驾护航。于庆恩同志1985年调入到河南省军区第一招待所,曾担任过办公室、财务科、膳食科部门主管,负责抓安全、卫生、绿化、车辆等后勤保障工作,为招待所的发展保驾护航,始终秉持“思想上高度重视、服务上认真细致、保障上坚强有力、安全上万无一失”的理念,圆满完成各项接待服务保障任务。2005年,于庆恩同志因表现突出被提升为副所长。虽然身处领导岗位,但始终心系一线工作。凡是大项接待任务,他都主动请缨,亲临一线,执行任务坚决,完成任务圆满。他常要求自己:对部队要常怀感恩之心,对单位要常怀忠诚之心,对岗位要常怀热爱之心。他时时处处发扬老黄牛精神,默默坚守工作岗位,从不向单位和组织提要求、要待遇,淡泊名利,不计得失,以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

P1050421~1.jpg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