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永城市召开2022年度民兵整组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5-06 22:22:36来源: 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年度民兵整组工作进程,5月6日上午,河南省永城市统筹疫情防控安排,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兵整组工作任务部署会和加压推进会,永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孟祥亮,

 

为进一步推进年度民兵整组工作进程,5月6日上午,河南省永城市统筹疫情防控安排,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兵整组工作任务部署会和加压推进会,永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孟祥亮,市人武部上校部长巫照参,中校副部长陈勇出席会议,负责民兵编建的各单位领导和相关局(办)、企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孟祥亮要求,今年是“十四五”民兵建设开局之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推进民兵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政权意识、忧患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高标准抓实抓好年度民兵组织整顿工作。他要求,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系列决策部署;要认清职责、强化自觉,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要认清标准、强化质效,在练兵用兵中、上级考评中都要出彩,努力将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巫照参全面总结讲评全市2021年民兵整组工作,并提出要求,各编兵单位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始终把民兵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作为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抓实抓好;要明确标准、加快推进,主动克服疫情影响,军地齐抓共管,部门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各个环节不落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坚决完成;要强化责任、注重实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聚焦问题导向,聚焦实战练兵,聚集一流标准,确保把基干民兵队伍编实、建强、打赢,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民兵整组工作。

会上,陈勇对2022年民兵组织整顿工作进行部署,并进行业务培训。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