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义马市人武部开展 “重温入团誓词 ”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5-06 22:22:19来源: 作者:点击:
为引导青年团员把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国热情传递下去,不断增强队伍建设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5月4日,河南省义马市人武部组织青年团员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

 为引导青年团员把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国热情传递下去,不断增强队伍建设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5月4日,河南省义马市人武部组织青年团员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在中国共产党的直接关怀和领导下成立的。该人武部上校政委林金森组织学习军委《关于表彰国防动员系统红旗团支部(团总支)、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报》,并围绕“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奋斗征程和历史启示” 进行随机教育,引导大家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献身使命,为强军事业奉献青春。

重温入团誓词,不忘初心使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人武部机关党支部青年委员、团委书记张凯组织广大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在综合活动室,青年团员面向团旗, 高举右拳进行庄严宣誓,表达继承先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为新时代强军伟业奋斗奉献的决心意志。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在荣誉室内,一面面奖牌荣誉、一段段奋斗故事,大家聚精会神、专心致志,认真聆听,反复体味,感悟单位发展进步,赞颂新时代新成就,每名青年团员的心灵都受到强烈震撼和洗礼,并以“建团百年”为主题,谈理想信念、谈责任担当。

青年团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不仅要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有充分的认识,更要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走在奋进新时代的队伍前列,做新时代的建设者,为国防动员事业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