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西华县人武部节后上班到位即入“战位”

时间:2022-05-05 21:56:36来源: 作者:点击:
“向右看齐!”“跨立!立正!”5月5日,节后上班第一天上午7:40分,河南省西华县人武部营区训练场,全体现役军官、文职人员、职工、预备役整齐列队

 

河南省西华县人武部节后上班到位即入“战位”

 

“向右看齐!”“跨立!立正!”5月5日,节后上班第一天上午7:40分,河南省西华县人武部营区训练场,全体现役军官、文职人员、职工、预备役整齐列队,接受军容风纪检查。

河南省西华县人武部节后上班到位即入“战位”

 

河南省西华县人武部节后上班到位即入“战位”

 

到位即进入“战位”。7:55分,全体人员到会议室参加交班会,总结讲评五一战备值班情况,进行收心教育,安排部署民兵整组、征兵宣传、疫情防控、民兵教练员选拔集训等工作。

9:00,组织全体人员展开军事训练。训练场上,军事科参谋解太宗逐一下达口令,全体现役军官、文职人员、职工、预备役个个精神抖擞,目光如炬,一令一动,做到整齐划一,训练内容包括整理着装、整齐报数、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等队列训练内容。整个训练按照示范教学、集中练习、总结小评的步骤进行,老同志耐心帮带,同志们互相纠正,经过一番练习,整体的队列水平有了一定提高,在炎热的天气里,大家的热情逐渐弥漫了整个训练场。该人武部上校部长张大钊说,人武部作为军事机关,与群众接触多,和地方政府打交道也多,人员形象关乎军队整体形象,因此,要开展队列训练,定期落实条令条例学习,提升队伍整体精神面貌,达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目的。同时,节后第一天开展此项活动,可以迅速收心归位,把火热的训练状态转化为火热的工作状态。

10:00,扎实组织保密安全教育“四个一”活动,即组织一次保密教育交流会,开展一次手机微信涉密清理,检查一次涉密文件归档情况,排查一次办公涉密场所。

河南省西华县人武部节后上班到位即入“战位”

 

11:30分,集中开展“如何树起军队人员好样子,担当强军使命”讨论交流和教育活动。

“节后到位到即入“战位”,通过严纪律抓作风,明规矩严标准,进一步增强大家条令意识、纪律意识,促进作风养成,提振士气创一流,教育引导官兵以良好作风,扎实工作,创造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该人武部上校政委涂友佳表示。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