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人武部召开民兵整组工作中期推进会

时间:2022-05-05 21:56:14来源: 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民兵整组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年度整组工作向战行、朝深走、往实落,4月29日下午,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人武部组织召开民兵整组工作中期推进会,引导各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民兵整组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年度整组工作向战行、朝深走、往实落,4月29日下午,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人武部组织召开民兵整组工作中期推进会,引导各级进一步在组织领导、思路标准、整组成效上与备战打仗对标看齐,推动年度民兵整组工作落细落实。人武部上校部长刘岩、上校政委高国全,人武部全体人员以及各街道办武装部长、新域新质力量试点单位负责人和部分专武干部参加会议。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人武部召开民兵整组工作中期推进会

 

刘岩讲评前期民兵整组工作完成情况,强调部署下步民兵整组任务重点,提出要进一步实化人员编组、征齐备足装备、聚焦试点发力、强化实战实训、夯实基层基础、守牢安全底线。各单位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坚持大事大抓、聚力协抓,采取挂账销号的方法,逐条逐项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强力推进年度民兵整组工作落实。他强调,5月份是政治工作敏感期,是向战而建的验收期,是以战领训的关键期,是牢固底线的攻坚期,必须始终抬高政治战位,始终筑牢基层基础,始终聚焦实战实备,始终把住底线红线,确保以备战打仗中心工作的强力推进,带动全面工作高标准筹划、高效率展开、高质量落实。他指出,各街道办要强化忧患意识和使命意识,特别是担负应急任务的街道办应急分队,要进一步清理清点物资器材,保持人员在职在位,做好随时遂行应急行动任务的各项准备,确保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

高国全围绕开展“保密工作专项整治”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强调要抓实抓好民兵整组工作与安全工作结合渗透,确保两不误、两促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抓好前期民兵整组自查和调研问题整改;要强化精品意识,特别是新域新质建设试点单位,切实拿出工匠精神,在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形成精品上集智聚力、创新突破;要坚守安全底线,以保密工作专项整治为抓手,自觉查摆安全隐患、堵住安全漏洞,坚决杜绝失泄密等安全问题发生。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