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内乡县举行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队授旗仪式

时间:2022-05-04 22:39:31来源: 作者:点击:
4月29日上午,河南省内乡县举行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队授旗仪式,内乡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胡万里、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朝蓬、县人武部副部长薛海涛、县退役军

 

4月29日上午,河南省内乡县举行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队授旗仪式,内乡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胡万里、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朝蓬、县人武部副部长薛海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厐绍奎、编外雷锋连连长张振耀出席活动仪式并致词。参加仪式的还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16个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和工作人员,以及社会爱心组织蓝天救援队、雷锋连、战旗拓展、爱心粥代表。

河南省内乡县举行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队授旗仪式

 

胡万里在致辞中说,退役军人是一个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优秀群体,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引导退役军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既发挥退役军人政治素质优势、弘扬雷锋精神,又发挥退役军人组织优势、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实现了传承精神文明和促进社会治理双赢的效果。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内乡县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队授旗仪式,对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的提质增效将起到重要而积极的推动作用。

河南省内乡县举行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队授旗仪式

 

张振耀代表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大队对此次活动表决心,明确了内乡县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队采取县、乡两级联动的方式开展,实时连线互动直播。活动将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打造“善文化”内核和标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动员和组织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推动全县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品牌化,助推社会文明程度和居民文明素质提升,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河南省内乡县举行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队授旗仪式

 

近年来,各单位、各企业分别成立学雷锋志愿岗,并相继成立了蓝天救援队,内乡雷锋连,战旗拓展,爱心粥等爱心组织,他们以学雷锋标兵、参战老兵、拥军模范为骨干,吸纳全县广大退役军人和拥军企业家参加,旨在播撒、弘扬、实践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展示新时代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目前已发展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者500余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400余场次,赢得了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充分认可和广泛赞誉。

河南省内乡县举行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队授旗仪式

 

内乡县高度重视和大力倡导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此项活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鼓励退役军人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去,最大限度地发挥退役军人的优势,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为内乡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