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封丘县人武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五四精神”活动

时间:2022-05-04 22:39:02来源: 作者:点击:
为推进聚焦“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深化主题教育活动实效,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河南省封丘县人武部组织全体官兵、文职人员、职工和预备

 

为推进聚焦“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深化主题教育活动实效,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河南省封丘县人武部组织全体官兵、文职人员、职工和预备役兵员到县烈士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见学。

河南省封丘县人武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五四精神”活动

 

走进烈士陵园,松柏颔首,丰碑耸立,迎面看到的是坐落在陵园中央的烈士纪念塔和两侧墙壁上富有战斗特色的壁画,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辉煌的革命事业。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干部职工依次拾级而上敬献鲜花,相继绕碑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中,寻找力量源泉,学习革命先烈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高尚情怀。

随后,大家来到县烈士纪念馆,在一张张照片和历史文物前驻足凝望,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细细体味那一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场党员庄严肃穆,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初心,拳拳承诺共前行。

官兵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传承红色基因,铸牢忠诚军魂,将对革命烈士的哀思和敬意转化为扎实工作、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