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军区动员局领导到登封市调研征兵和打造“登封兵”品牌工作

时间:2020-11-16 10:36:39来源: 作者:陈长兴点击:
河南省军区动员局领导到登封市调研征兵和打造“登封兵”品牌工作作者:陈长兴近日,河南省军区动员局局长、河南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主任姜巍带领省军区机关、郑

近日,河南省军区动员局局长、河南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主任姜巍带领省军区机关、郑州市及登封市征兵办公室有关人员,分别到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郑州体育职业学院调研征兵和打造“登封兵”品牌工作。郑州警备区司令员徐军一同参加调研。

1.JPG

调研组首先在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听取了两所院校近几年征兵工作情况和征兵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姜巍指出,登封地域独特,武术人才众多,在全国屈指可数,我们要充分利用好这种资源。一要努力提升院校教学质量,从大专院校向本科院校迈进。二要加强与部队建立互联互通机制,根据部队需求开展教学,邀请部队到校进行教学指导。三要成立国防预备队,通过选拔把优秀武术学员集中训练,作为重点应征青年接受挑选。四要凝心聚力做好征兵工作,虽然我们是两所院校,都有独特的办学理念和方法,但征兵工作是国家大事,我们要拧成一股绳,共同打造好“登封兵”品牌,努力在全国树立品牌标杆。

2.JPG
3.JPG

随后,姜巍一行到郑州体育职业学院实地调研并组织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辅导员对征兵工作的建议,同学生面对面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参军的动机,认真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详细询问辅导员对征兵政策掌握情况等。

4.jpg
5.JPG

座谈会上,姜巍强调参军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当兵是一种荣誉,钢铁长城将因你们的融入,变得更加坚固,你们将为国防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应以此感到骄傲和自豪。“少年志尚武,老来无缺憾”,部队是一所大熔炉,是教育人、培养人的学校,是健体魄、长知识、提素质的好地方。我们趁着年轻立定尚武志,投身军旅中,当一个能文善武的热血青年,做一名顶天立地的有为青年。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