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军区徐元鸿政委到开封军分区检查调研

时间:2020-05-28 10:21:09来源: 作者:王千里点击:
5月26日,河南省军区徐元鸿政委带工作组到开封军分区检查调研并组织民兵调整改革检查考评,开封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侯红等军地领导陪同检查。徐元鸿政委一行首先

 

 

1.jpg

5月26日,河南省军区徐元鸿政委带工作组到开封军分区检查调研并组织民兵调整改革检查考评,开封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侯红等军地领导陪同检查。

鸿政委一行首先查看了开封军分区营区环境改造提升情况,并到军体训练中心、文化活动中心、民兵应急营营部和民兵战备器材库检查器材配备、维护管理和日常使用情况,与军分区何昌东司令员、崔瑜副司令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1.jpg
1.jpg
1.jpg

鸿政委在听取军分区民兵整组工作情况汇报后,围绕正确认识民兵地位作用、处理好民兵建设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进行了强调。对如何加强预建党组织建设,如何解决乡镇武装部和高校武装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如何探索新兵征集、退役军人安置和民兵建设的良性循环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1.jpg
1.jpg

5月26日下午,徐鸿政委来到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清平街道办事处,与基层武装部长先进典型蔡旭芝和党政领导、专武干部、民兵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民兵整组和征兵工作开展情况。清平街道党工委书记蔡旭芝结合自己在基层武装工作中的经验,分享心得和体会。徐鸿政委在兰考调研时强调,要弘扬焦裕禄精神。他指出,做好基层武装建设和征兵工作是推动国动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保卫国家安全的必然要求。要不断抓好基层武装队伍建设,特别是在乡镇基层武装部长的选拔、任用上要选优配强;要调动基层武装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高标准完成民兵整组、民兵训练工作;要做好兵员征集工作,特别是要突出做好大学毕业生征集工作,不断提高兵员质量;要加大退役士兵扶持就业优惠力度,把扶持退役士兵就业纳入地方人才培养使用、基层政权建设、社会劳动就业的总体规划,形成参军入伍与退役安置的良性循环。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