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平顶山市暨新华区举行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时间:2019-05-20 16:30:26来源: 作者:王传智、牛敏敏、熊华东点击:

本网讯 王传智、牛敏敏、熊华东报道:5月17日上午,河南省平顶山市暨新华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鹰城广场隆重举行。平顶山市政府副市长王

   IMG_1.jpg

   本网讯 王传智、牛敏敏、熊华东报道:5月17日上午,河南省平顶山市暨新华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鹰城广场隆重举行。平顶山市政府副市长王朴、平顶山军分区副司令员李涛、平顶山市新华区区长陈晓等领导以及全市“光荣之家”代表、现役官兵、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少先队员代表约350余人参加仪式。
   IMG_1.jpg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曾参加珍宝岛战役,一等功臣朱坤增,作为“光荣之家”代表发出倡议。

   平顶山市新华区区长陈晓表示,这次颁发的光荣牌虽小,但分量很重,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的关爱和褒奖。这次启动仪式在新华区召开,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下步工作我们努力走在全市前列,一是深化认识、落实责任。二是注重宣传、营造氛围。三是坚持原则、分类实施。四是严格督导、狠抓落实。
   IMG_1.jpg

   IMG_1.jpg

   IMG_1.jpg

   IMG_1.jpg
   平顶山军分区副司令员李涛指出,光荣牌为广大退役军人亮出的是“身份”,要求大家不忘入伍誓言、不忘军人身份、不忘初心使命,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在本职岗位上为光荣牌再添光彩!光荣牌为我们现役军人燃点的是激情,激励我们牢记领袖嘱托、锤炼血性胆气、苦练杀敌本领,切实担负起能打仗、打胜仗的使命任务。光荣牌为全体适龄青年吹响的是号角,期待你们早日携笔从戎、参军报国、书写辉煌。
   IMG_1.jpg
   平顶山市政府副市长王朴强调,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为新中国成立、国家建设、国防巩固、人民幸福做出了突出贡献、付出了巨大牺牲。悬挂光荣牌是党和政府给与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的一种特殊的政治荣誉,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军人及军人家庭的关心关爱。全市在悬挂光荣牌工作中,要做到“五讲,五到位”。一是讲政治,组织领导到位。二是讲原则,精准悬挂到位。三是讲分工,责任落实到位。四是讲仪式,尊崇褒奖到位。五是讲感情,暖心服务到位。
   IMG_1.jpg
   仪式结束后,军地领导来到受牌代表烈属家庭范玉祥、现役军人家庭王勇富家中悬挂“光荣牌”,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及社会各界的尊崇。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