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周口市举行退役军人军属就业服务招聘会

时间:2019-05-20 16:36:32来源: 作者:李扬、陈永团点击:
本网讯 李扬、陈永团报道:5月18日,河南省周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五一文化广场举办周口市2019年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家属就业服务招聘会。据

   本网讯 李扬、陈永团报道:5月18日,河南省周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五一文化广场举办周口市2019年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家属就业服务招聘会。据悉,当天千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mmexport1558185662458.jpg
   当日上午8点多,招聘会现场已经人潮涌动,前来参加应聘的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络绎不绝,各招聘报名点热闹非凡。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热情地解答咨询,针对退役军人军属的情况,讲解推荐不同的工作岗位。据悉,本次招聘会,实际到场企业240家,为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提供4300个工作岗位,涉及工业、建筑业、交通运输业、商业、公共饮食业、物资供应、仓储业、房地产管理、教育、科学研究、综合技术服务业、金融、保险业等多个行业,远超计划参会招聘企业数量和岗位数量,吸引了众多退役军人军属到场求职。
   mmexport1558185662458.jpg
   参加招聘会的河南亿星集团有关负责人说,亿星集团现有100多名在职退役军人,他们在工作中表现出的军人特有政治觉悟高、身体素质好、组织纪律严和能拼善战的诸多优点,正是企业和时代最需要的宝贵财富,集团愿意最大可能地为更多退役军人军属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发展平台。

   曾经从容报国在军营,如今创业就业建家乡。据了解,当天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累计进场4600人次,与用工单位达成就业意向1200人。一名退役军人告诉记者,这场招聘会,让他们退伍军人感到很温暖,感受到了党和政府还有社会对退役军人军属关心照顾。“我们正处在一个幸福的时代!”他说,自己今后不管走上哪个岗位,都有信心有决心干好干出成绩,永葆军人风采。
   mmexport1558185662458.jpg
   周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经常性地开展多层次、多样化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就业技能教育培训和招聘服务活动,选择一批高质量的培训机构参与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择优选择一批企业作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提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的针对性、时效性,帮助他们开启人生新征程,在新的岗位继续展现军人风采。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