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火热军营 传承红色基因 感悟血性担当 河南省许昌市举行2018年杨根思部队大型“军营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10-13 22:48:30来源: 作者:岳韶刚、胡宝玉点击:
本网讯 岳韶刚、胡宝玉报道:走进火热军营,传承红色基因,参观军旅史馆,观看真打真练,体验军营生活……10月12日,由河南省许昌军分区
           _1.JPG
   本网讯 岳韶刚、胡宝玉报道:走进火热军营,传承红色基因,参观军旅史馆,观看真打真练,体验军营生活……10月12日,由河南省许昌军分区、杨根思部队和许昌市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举行的首个“军营开放日”正式对民众开放,2600多名社会各界人士零距离体验军营生活。这项活动将持续至10月14日。
           _2.JPG
   12日上午9时,许昌市党政军领导机关和民众近600人走进驻地杨根思部队,许昌市委副书记史根治、河南省国防教育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魏联军、许昌市委常委、许昌军分区政委冯奕、杨根思部队部队长胡林海、政委练伟、许昌市人大副主任王宏伟、副市长楚雷、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许昌军分区副司令员杨鸿章等党政军机关领导出席活动,练伟致欢迎辞,史根治作重要讲话,冯奕主持活动。
          _5.JPG
          _6.JPG
          _7.JPG
   参加军营开放日活动人员与雄师劲旅的官兵“零距离接触”,亲身感受部队火热的练兵氛围和威武文明的精神风貌,他们被宏大的军史、整洁的军营、先进的武器、精湛的演练、精彩的展示深深震撼。
          _9.JPG
          _10.JPG
          _11.JPG
          _13.JPG
          _14.JPG
   “举行大型‘军营开放日’活动,就是为了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决策部署,强化人民群众关心热爱国防的意识和行动自觉,宣扬人民军队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展示新时代部队建设发展的新成就好作风。”许昌军分区政委冯奕介绍,此次军营开放日活动将在12、13、14日连续举行3天,邀请驻地党政军领导机关、院校学生、驻许部队官兵家属和人民群众参加,每天分3个小组,穿插进行参观见学。主要观看训练课目演示、参观体验武器装备,参观连队营房、杨根思双拥社区、旅史馆等。通过观摩,提高广大市民对军事知识的了解和对部队的认知,增强爱国爱军爱国防的意识激情。
          _15.JPG
          _16.JPG
          _18.JPG
          _20.JPG
          _22.JPG
          _23.JPG
          _24.JPG
   “以前只在电视上看部队训练打靶,这次近距离接触真枪实弹,体验军营生活,很受震撼,很受启发。我为咱们拥有这样强大的军队感到由衷自豪,我为组织这样宏大壮观的军营开放日点赞!”市民杨伟峰兴奋地说,广大民众观看了官兵们演示的格斗术、刺杀操、轮式冲击桥架设、战地车辆驾驶、装甲步兵战术行动和各种武器装备、旅史馆、双拥社区建设情况,对广大官兵良好的精神风貌、顽强的战斗精神、精湛的专业技能深表敬佩,对部队“三不相信”精神、杨根思英雄事迹和为兵服务双拥社区建设深感尊崇。
          _25.JPG
          _26.JPG
          _27.JPG
          _28.JPG
          _30.JPG
          _31.JPG
          _6.JPG
          _32.JPG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