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改革成效 观摩交流经验 河南省民兵调整改革现场观摩暨新大纲成果集训会议在许昌市召开

时间:2018-09-07 18:10:51来源: 作者:张森磊、陈福星、胡宝玉点击:
本网讯 张森磊、陈福星、胡宝玉报道:为落实习主席关于民兵调整改革的指示精神,9月5日至6日,河南省民兵调整改革现场观摩暨新大纲成果集训会议在许昌市召开。河南

   1.JPG

   2.JPG

   本网讯 张森磊、陈福星、胡宝玉报道:为落实习主席关于民兵调整改革的指示精神,9月5日至6日,河南省民兵调整改革现场观摩暨新大纲成果集训会议在许昌市召开。河南省军区副司令员习晓军和河南省各军分区(警备区)、济源市人武部、郑铁集团武装部相关负责人约100人参加会议。

   2.JPG

   2.JPG

   集训人员实地观摩了许昌市应急营软硬件建设、建安区人武部、许由办事处武装部、枪杆刘社区民兵之家软硬件建设成果和许由办事处民兵应急排拉动点验,并前往许昌市民兵综合训练基地实地观摩了民兵训练基地规范化建设成果及防暴、防汛、防火、情报侦察等7个课目示范演练。

   2.JPG

   2.JPG

   2.JPG

   2.JPG

   习晓军副司令员在讲评时强调,一要借鉴试点,抓好成果转化。要充分借鉴学习试点经验,分系统、分层次抓好自查自纠,采取拉单列条、挂账销号的方式,创造性抓好工作落实。二要对照清单,抓好问题整改。要切实举一反三,盯住矛盾问题做工作,瞄准薄弱环节抓整改搞好补差补漏,确保问题清零、短板补齐。三要多级联动,做好迎检准备。要加强军地联动,形成合力,采取目标管理、逐级分解、对口负责的方式,以任务具体化推动民兵调整改革和迎检工作精细化落实。

   2.JPG

   DSC_1983.JPG

   DSC_2048.JPG

   2.JPG

   会议还传达了军委国防动员部“海南集训”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全省民兵调整改革检查发现问题,安阳、洛阳、许昌军分区围绕落实新大纲和民兵调整改革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收到了预期效果。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