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举办最美军嫂颁奖典礼

时间:2015-12-31 09:43:48来源: 作者:漯河市双拥办点击:
12月29日,漯河市“最美军嫂”颁奖典礼举行,张杰华等十名军嫂获评漯河市“最美军嫂”荣誉称号。市委常委、漯河军分区政委、市双拥领导小组副

      2015123039377421 (1).jpg

  12月29日,漯河市“最美军嫂”颁奖典礼举行,张杰华等十名军嫂获评漯河市“最美军嫂”荣誉称号。市委常委、漯河军分区政委、市双拥领导小组副组长余丰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喜东出席典礼并向“最美军嫂”颁奖。 

  2015年7月以来,漯河市文明办、漯河军分区政治部、市妇联、市双拥办在全市联合开展了寻找“最美军嫂”活动,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军地双方积极参与,发现了一批热爱祖国、情系国防的“最美军嫂”,她们自觉将个人的荣辱得失与国家安全、部队建设和社会稳定紧密联系在一起,勇于承担事业和家庭的双重责任,为家庭辛勤付出、无怨无悔,事业上爱岗敬业、不甘落后,塑造了新时期军人妻子的良好形象,成为广大军民的学习典范。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