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军区法院和河南省高院到汤阴进行涉军维权工作调研

时间:2015-12-25 11:38:19来源: 作者:点击:
济南军区法院和河南省高院到汤阴进行涉军维权工作调研 本网讯 查启峰 王文娟报道:为学习贯彻中央领导人接见汤阴法院王新芳院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涉军维权工作持续深入开展,4月2日上午,济南军区法院刘晓明副院长
济南军区法院和河南省高院到汤阴进行涉军维权工作调研 本网讯 查启峰 王文娟报道:为学习贯彻中央领导人接见汤阴法院王新芳院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涉军维权工作持续深入开展,4月2日上午,济南军区法院刘晓明副院长和河南省高院审委会郭保振专职委员等一行九人,同安

    河南国防教育网讯 查启峰 王文娟报道:为学习贯彻中央领导接见汤阴法院王新芳院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涉军维权工作持续深入开展,42日上午,济南军区军事法院刘晓明副院长和河南省高院审委会郭保振专职委员等一行九人,同安阳军分区领导、安阳市两级法院领导,及汤阴县人武部领导,在汤阴县法院组织座谈。

会上,汤阴县法院院长王新芳汇报受中央领导接见情况及涉军维权工作开展情况;军地围绕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涉军维权工作交流发言,共同商议全省涉军维权会议的主题和主要议程。

交流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央领导重要讲话精神,更好的维护军队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进一步推动“汤阴经验”创新发展。目前,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全军各基层单位深入开展,解决官兵身边现实问题是解决官兵后顾之忧践行群众路线的有效途径和必然要求。牢固树立军民融合式发展理念,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与国防效益有机统一。

会后,与会人员了参观“汤阴经验”荣誉室、汤阴县法院荣誉室,观看“汤阴经验”宣传片。

 

(责任编辑:韩申国)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