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到一线

时间:2015-12-25 11:38:19来源: 作者:点击:
维权到一线 3 月13日 ,省军区法院张维强干事深入安阳市殷都区调查处理涉军维权事宜,张干事实地到工地了解案情,分别找涉事双方询问情况,详细掌握事情的前因后果后,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处理原则,为基层处理涉军维权
维权到一线 3 月13日 ,省军区法院张维强干事深入安阳市殷都区调查处理涉军维权事宜,张干事实地到工地了解案情,分别找涉事双方询问情况,详细掌握事情的前因后果后,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处理原则,为基层处理涉军维权案件提供了有力遵循。前不久,在军区服役
河南国防教育网讯 井正阳、连新报道:3月13日,省军区法院张伟强干事深入安阳市殷都区调查处理涉军维权事宜,张干事实地到工地了解案情,分别找涉事双方询问情况,详细掌握事情的前因后果后,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处理原则,为基层处理涉军维权案件提供了有力遵循。前不久,在军区服役的战士张佩向省军区发函反映其父亲张国付在参建殷都区南流寺村民自建楼工程时,项目部负责人段付友拖欠其工资两年多,在多次讨要未果的情况下,想通过涉军维权平台帮助协调解决。殷都区人武部接到省军区协查通知后,多方找涉事双方调查了解情况,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在省军区张干事的指导帮助下,目前案情进展顺利,被告人段付友答应依据工程量力所能及地偿还张国付部分工资款,达到了涉事双方满意的效果。
 
(责任编辑:锦绣河山)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