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人武部紧前筹备2024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时间:2024-01-09 13:28:14来源: 作者:李大伟、陈宇博点击:
为圆满完成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近日,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人武部多措并举紧前筹备春季征兵体检工作,为新年度征兵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科学制定工作方案。成立

为圆满完成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近日,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人武部多措并举紧前筹备春季征兵体检工作,为新年度征兵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科学制定工作方案。成立体检工作领导小组,科学制定体检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规范体检流程和程序办法。联合区纪检监察部门、廉洁征兵监督员组成巡视组,全方位、全过程监督体检工作,确保征兵工作全程安全顺利。

2.jpg

选择对接体检医院。按照最新修订的《征兵工作条例》相关要求,经过对辖区医院体检站硬件设施调研后,与区卫健委统筹考虑,指定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为二七区2024年春季征兵体检定点医院。

筹备建立征兵体检站。结合市二院体检中心实际,将所有征兵体检课目设在同一楼层,落实集结、编组、信息采集、候检、体检全流程的标准程序;统筹优先配备经验丰富、技术过硬、工作严谨的医务人员组成体检医师队伍。郑州警备区动员处处长尚永新,二七区人武部政委石建军先后到市二院现场检查指导征兵体检站建设及各项准备工作。

组织征兵体检业务培训。1月5日下午,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征兵体检业务培训会议。该区人武部军事科参谋郭绪珂围绕如何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征兵体检工作进行辅导授课,对外科、内科、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等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剖析解读了近年来征兵体检退兵典型案例,对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和体检项目进行了重点提醒。

据悉,该区将进一步落实落细新年度征兵工作,严把体检质量关口,确保有序、高质量地完成2024年春季征兵体检任务,为部队输送身体素质合格和心理素质过硬的优质新兵。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