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洛阳市举办“最美洛阳人”第五届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

时间:2024-01-07 23:16:54来源: 作者:杜彬、周运涛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全社会思想认同和情感共鸣,激励退役军人不忘初心、踔厉奋发,1月5日晚,河南省洛阳军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全社会思想认同和情感共鸣,激励退役军人不忘初心、踔厉奋发,1月5日晚,河南省洛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最美洛阳人”第五届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洛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骁,洛阳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刁国泰等军地领导出席发布仪式。

图片1.jpg

此次“最美退役军人”宣传推介活动由洛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旨在宣扬先进典型事迹,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引导全市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评选活动2023年6月启动,经广泛发动、择优推荐、实地考察、综合考核、网上点赞和集中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10名候选人。

发布仪式现场,余建国等10名“最美洛阳人”第五届最美退役军人依次登场,通过视频展示、致颁奖词、访谈交流等形式,讲述各自担当作为和乐于奉献的先进事迹,现场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近年,洛阳军分区坚持高标准定位、多层次着眼、全方位选树,广泛发动群众和军地单位推选身边好人好事,让先进典型“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确保先进典型具有广泛的认可度和信服力,做到人人身边都有典型学,人人都有机会成为先进典型,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典型、争当先进、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