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平舆县古槐街道武装部召开民兵连指导员“一肩三挑”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05-05 21:55:32来源: 作者:点击:
为深入贯彻河南省民兵连政治指导员队伍建设会议精神,压紧压实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一肩三挑”责任,切实提升民兵连政治指导员工作能力,4月30日下午,河

 

为深入贯彻河南省民兵连政治指导员队伍建设会议精神,压紧压实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一肩三挑”责任,切实提升民兵连政治指导员工作能力,4月30日下午,河南省平舆县古槐街道武装部组织召开社区民兵连政治指导员“一肩三挑”业务培训会议。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14个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街道办事处主任任前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新全主持。

任前进就加强社区民兵连指导员队伍建设作动员讲话,从认清新时代“一肩三挑”的意义、准确把握“一肩三挑”相辅相成的机理、解决民兵队伍“以用促建”三个方面对加强民兵连指导员队伍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大家除做好党务工作、行政工作以外,还要抓好民兵连建设,主动担当作为,勇于克难攻坚,以民兵队伍高质量建设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河南省平舆县古槐街道武装部召开民兵连指导员“一肩三挑”业务培训会

 

会上,办事处副主任、武装部长苏铁流达学习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民兵连党组织建设的通知》,宣读14个社区民兵政治连指导员任职命令,并颁发任命证书,发放《民兵连政治指导员工作手册》。

会议围绕《一肩勇挑三责,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强社区民兵连》进行了辅导培训,从“怎么看、为什么抓、如何建、用建结合”四个方面,就如何当好普通民兵连指导员做了培训辅导。

参加培训的解放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刘豪在培训后深有感触,在工作中要坚决履行好“一肩三挑”职责,编实建强普通民兵队伍,让社区的武装工作争取走在全街道甚至全县前列,更好服务于社区全面建设。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