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开展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9-23 10:45:09来源: 作者:程瑞岩、王卫东点击:
本网讯 程瑞岩、王卫东报道:为了普及和加强国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增强民族凝聚力,自觉履行国防义务,提高全民素质。9月21日,华龙区人武部组织

本网讯 程瑞岩、王卫东报道:为了普及和加强国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增强民族凝聚力,自觉履行国防义务,提高全民素质。9月21日,华龙区人武部组织各基层武装部在华龙区政府文化广场集中开展“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为主题的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IMG_0108.JPG

此次教育宣传活动重点是向广大市民宣传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的丰功伟绩以及人民军队发展成长的光辉历程,详细向广大市民讲解《国防法》、《国防教育法》、《兵役法》等国防法规知识。活动现场,国防知识图片展板,整齐有序地摆在显著位置,条幅高挂,图文并茂,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图片吸引了过往的市民驻足观看,市民们一边有兴致地参观图片展,一边和身边的伙伴进行交流。活动当天共发放国防教育宣传资料1000余份。

IMG_0108.JPG
IMG_0108.JPG
IMG_0108.JPG

国防是国家生存与发展的安全保障,没有强大的国防就没有人民的一切,以史为鉴、警钟长鸣。通过此次 “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能够引导广大市民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使广大市民铭记历史、居安思危、珍视和平,更加自觉地关心国防、热爱国防,进一步增强了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努力奋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下一步,区国防教育办公室成员单位将继续加大宣传国防教育政策、国防法规、国防历史、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国防知识,在全区营造出全民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社会氛围。

IMG_0108.JPG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