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洛龙区关林街道办:元宵佳节时 征兵宣传忙

时间:2019-02-20 18:47:09来源: 作者:陈文斌点击:
又是一年元宵节,家家户户看花灯。为积极做好2019年度征兵工作,切实提高征兵宣传的覆盖面和渗透力,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 2月19日,元宵佳节,河南省洛阳市洛龙

   又是一年元宵节,家家户户看花灯。为积极做好2019年度征兵工作,切实提高征兵宣传的覆盖面和渗透力,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 2月19日,元宵佳节,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关林街道办事处武装部在关林庙广场举办了兵役登记及征兵宣传活动。

   1.jpg
   关林庙景区自古就有元宵奉香客的习俗,每年一度的传统文化庙会,期间有祭关公、看非遗、听大戏、吹糖人、剪纸、传统灯会等各种民俗活动,逛庙会已经成为市民的一项主要活动,吸引近10万余群众参观。元宵节当天,关林庙广场人潮拥动,前来逛庙会的许多群众围观在洛龙区关林办武装部征兵宣传活动现场,踊跃领取宣传单,咨询征兵政策。

   1.jpg
   关林街道办事处武装部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宣讲征兵政策,勉励辖区适龄青年积极报名参军。元宵节当天共发放征兵宣传单1万余份,接受群众政策咨询1000人次。

   1.jpg
   关林街道办事处武装部坚持早筹划、早部署、早发动,详细制定各种征兵宣传方案,广泛采取群发短信、电视广播、网络媒体等多种宣传方法,为群众提供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宣传和咨询,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下一步,还将继续举办系列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争取让更多优质青年参与到国防建设事业中去。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