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军区刘长春司令员莅临商丘军分区检查调研

时间:2018-06-01 21:57:51来源: 作者:常文明点击:
本网讯 常文明报道: 6月11日,河南省军区刘长春司令员带工作组莅临商丘军分区集中帮建“一线指挥部”并参加指导党委常委专题民主生

            1.JPG

            2.JPG

   本网讯 常文明报道: 6月11日,河南省军区刘长春司令员带工作组莅临商丘军分区集中帮建“一线指挥部”并参加指导党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组首先听取了军分区全面建设工作汇报,查阅了有关资料,组织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刘司令员与军分区常委班子成员、工作组成员与机关官兵分别进行了个别谈话。

            3.JPG

民主生活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对照习主席在新一届军委第一次常务会议上提出的“六个必须”,联系个人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认真剖析党委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火药味很足,辣味很浓,达到了纯正思想、转变作风的目的。民主生活会结束后,刘司令员从组织筹划严密,查摆问题深入,谈心交心坦诚,整改措施具体四个方面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

6.JPG

刘长春司令员对今后加强军分区党委班子和全面建设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自觉践行维护核心、看齐追随的根本要求;二是要努力提升聚焦主业、备战打仗的核心能力;三是要着力建设坚强有力、担当作为的党委班子;四是要切实夯实正规有序、全面过硬的建设基础。

5.JPG

指导帮抓期间,工作组还对民权县人武部全面建设进行检查,对所属9个县(市、区)战备值班情况进行视频查问,并召集部分人武部主官围绕加强“三个一线建设”进行了座谈。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