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六届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评选表彰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6-03-23 09:35:36来源: 作者:胡昌点击:
为进一步宣扬我省广大复转军人在各条战线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他们在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地位和作用,经河南省表彰项目达标领导小组批准,由河南省军区牵头组

为进一步宣扬我省广大复转军人在各条战线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他们在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地位和作用,经河南省表彰项目达标领导小组批准,由河南省军区牵头组织,河南省委宣传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民政厅、省总工会、省军区政治部联合主办的河南省第六届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评选表彰活动于日前正式启动。

整个活动共分为六个阶段:①推荐宣传对象。3月底前,各省辖市和相关省直单位推荐上报宣传对象。全省各地的复转军人朋友们可向所在县(市、区)人民武装部政工科咨询、推荐或自荐。召开活动组委会,对各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区分联合主办单位工作分工,明确责任。集中宣传。41日至630日,通过河南电视台《中原国防》栏目及河南国防教育网、《中原国防》微信、微博等多种形式,采取同步联动的办法,集中宣传各单位推荐的优秀复转军人宣传对象。组织投票。71日至15日,通过报纸、手机短信、网络、微博、微信和河南省活动组委会成员、各省辖市组委会投票七种方式,对候选人进行公示投票。确定获奖人员。720日前,召开活动组委会,综合参考投票情况,最终确定特别奖1名(群体),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10名。举办颁奖晚会。7月底前后,举行“河南省第六届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届时邀请军委国防动员部首长及河南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首长出席颁奖晚会,晚会录像作为河南省庆祝建军89周年一项活动于81日在河南卫视播出。总结收尾。评选活动结束后,将获奖人员每人1万字左右的人物通讯进行收集整理,编辑出版《永远的兵》(第六集)。

当前,军队调整改革正在有序推进,通过扎实开展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评选表彰活动,充分展示广大复转军人在各条战线上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进一步营造宣传复转军人、学习复转军人、关注复转军人、关爱复转军人的浓厚氛围。

第六届活动的相关内容请持续关注河南国防教育网(网址:www.hngfjy.com)、河南电视台《中原国防》(每周日800-8:15首播,每周一800-8:15重播),《中原国防》微信公众号(微信号是zygf-1927-81)、“@中原国防”官方微博(微号是777-1927-81)。

                                 

 

                                                    河南省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二一六年三月二十一日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