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寻找最美武装干部”宣传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5-12-26 15:42:23来源: 作者:点击:
各单位: 为配合省军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激发全社会关心国防建设的热情,引导广大武装干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同唱强军歌、共筑强国梦,省军区决定依托河南电视台卫星频道中原国防栏目
各单位: 为配合省军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激发全社会关心国防建设的热情,引导广大武装干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同唱强军歌、共筑强国梦,省军区决定依托河南电视台卫星频道中原国防栏目、河南军事网络电视台、河南国防教育网、

各单位:

      为配合省军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激发全社会关心国防建设的热情,引导广大武装干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同唱强军歌、共筑强国梦,省军区决定依托河南电视台卫星频道“中原国防”栏目、河南军事网络电视台、河南国防教育网、河南省军区政工网、河南省军区综合信息网共同开展“寻找最美武装干部”宣传活动,挖掘培养宣传一批懂武装、爱武装、精武装的典型,营造全省武装战线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现就做好推荐上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宣传对象:对武装工作有深厚感情,在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的现役军人或基层专武干部。
       二、上报人数:各单位分别推荐上报1-2名,省军区政治部根据本人事迹考察通过后组织宣传。
       三、上报方式:8月20日前将推荐宣传对象的简要事迹材料传真报省军区政治部,内容包括被推荐人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入伍(工作)时间、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及1000字左右的简要事迹。(电子版放省军区政工网网盘,用户名和密码均为670744)。
        四、有关要求:
         1、选准推荐对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宣传对象推荐上报工作,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方法,确保宣传对象事迹过硬、真实感人,群众普遍认可、各级一致肯定。
         2、确保上报质量。各单位要对拟宣传对象深入调查了解,并组织精干力量挖掘整理好事迹材料,政工领导亲自把关,切实展现“最美武装干部”敬业奉献、干事成事的内心之美、坚守之美。
        3、搞好同步宣传。各单位要积极协调本地宣传部门,在当地报纸、电台、电视台、网站等媒体做好本单位推荐宣传对象的同步宣传,营造重视国防工作的浓厚氛围,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国防事业光荣、献身武装工作高尚的良好风气。
 
 河南省军区政治部
 二0一三年八月八日
 
走基层●寻找最美武装干部:
武装干部是对从事人民武装工作干部的统称,包括现役武装干部和非现役武装干部两大类。现役武装干部是指在省军区(卫戍区、警备区)、军分区(警备区)和县(市、区、旗)人民武装工作的现役军官;非现役武装干部是指(乡镇、街道办事处)和企事业单位、院校人民武装部从事或专门负责武装工作的地方公职人员(简称专武干部)。他们是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一线指挥员,是地方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加强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及应征青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战时是动员群众参战支前进行人民战争的中坚和骨干。他们大多身处基层却责任重大;他们虽然岗位平凡但使命光荣。从今天开始,我们的记者将深入一线带您去了解他们的生活故事,一同去寻找最美的武装干部。
(责任编辑:何启)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