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建立涉军维权网络

时间:2015-12-25 11:38:22来源: 作者:点击:
构建起军地齐抓共管的涉军维权网络 河南国防教育网讯 邵佳船报道:罗山县人武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调地方人大、纪委、公安、法院、新闻媒体等单位建立“军地互动、上下联动”的涉军维权工作模
构建起军地齐抓共管的涉军维权网络

 河南国防教育网讯 邵佳船报道:罗山县人武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调地方人大、纪委、公安、法院、新闻媒体等单位建立“军地互动、上下联动”的涉军维权工作模式,构建起军地齐抓共管的涉军维权网络,近年来妥善解决涉军案件和纠纷30余起。

(责任编辑:锦绣河山)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