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融合兴中原2》

时间:2015-12-25 13:50:15来源: 作者:点击:
9月27日上午,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黄为忠就军民融合兴中原的话题与大河网、省政府门户网站的网友进行交流互动。在访谈中,黄为忠副主任集中阐述了必须一手抓经济,一手抓国防,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军民融合式发展道路
9月27日上午,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黄为忠就军民融合兴中原的话题与大河网、省政府门户网站的网友进行交流互动。在访谈中,黄为忠副主任集中阐述了必须一手抓经济,一手抓国防,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军民融合式发展道路,进一步激发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的强劲

 

    9月27日上午,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黄为忠就军民融合兴中原的话题与大河网、省政府门户网站的网友进行交流互动。在访谈中,黄为忠副主任集中阐述了必须一手抓经济,一手抓国防,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军民融合式发展道路,进一步激发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的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锦绣河山)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