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复转军人创业创新论坛在郑州成功举办

时间:2015-12-31 09:17:51来源: 作者:河南国防教育网点击:
12月19日,首届复转军人创业创新论坛在郑州举行。本次论坛有近300位老兵创客和军旅企业代表参加。中央军委纪委原副书记、总装备部党委委员副政委李栋恒中将,河南省民政厅原

 12月19日,首届复转军人创业创新论坛在郑州举行。本次论坛有近300位老兵创客和军旅企业代表参加。中央军委纪委原副书记、总装备部党委委员副政委李栋恒中将,河南省民政厅原副厅长、河南省拥军拥属基金会会长张中华,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主席、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等贵宾出席了本次论坛。与老兵代表们共聚一堂,共筑中国梦,共话战友情,共谋创业发展大计。

W020151224354011651955.jpg

中央军委纪委原副书记、总装备部党委委员副政委李栋恒中将致辞

中央军委纪委原副书记、总装备部党委委员副政委李栋恒中将致辞并发表主题演讲:复转军人创业是为国分忧,军人爱好学习、完成任务不折不扣都是在社会上创业必备的品质,部队里形成的战友之情非常可贵、能互相伸出援助之手,是创业发展中的宝贵财富

W020151224354011749259.jpg

全国人大代表姜明做主题演讲

全国人大代表,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主席肯定了军人在创业方面的先天优势,那就是军人的品质。姜明主席说:现在的复转军人赶上了部队改革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机遇。复转军人也是创客,而且还将是创客的主力军;姜明主席演讲中也谈到天明集团发起的首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让创业更容易、让创业家更成功,打造创业全生态链,不仅要让普通的创业者更成功;还要让老兵创业更容易,助复转军人创客更成功。愿为复转军人创业鼓与呼!支持老兵汇,支持复转军人创业创新论坛,支持复转军人创客空间。

W020151224354011827919.jpg

 优秀复退军人,老兵汇联合创始人闫鹏洋发表演讲

脱下戎装,再创辉煌。中沃门业董事长、老兵汇联合创始人闫鹏洋发表演讲说:老兵创业不易,自己作为复转军人创业家必须拿出实际行动支持老兵创业!他的未来梦想是:办一所门业大学,打造万人复转军人创业团队。

  老兵汇创始人李冬发表演讲说:老兵汇是一个属于复转老兵的服务平台,目的是为了让更多战友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帮助千万战友共同学习成长,营造一个属于退伍军人的创客平台!在半年的时间内,平台共帮1650人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帮助320多名老兵找到了阔别多年的战友,通过资源整合,让3000多家战友的项目和产品得到了推广!

  未来的老兵汇将成立老兵商学院、老兵众创空间,组建老兵志愿者服务队,发起老兵创投基金.在2016年,我们将解决至少1万名退伍军人的就业问题,帮助1万家老兵的小微企业进行资源整合!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