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军区少将副司令员习晓军到郑州警备区检查新配发民兵装备训练

时间:2021-11-21 00:21:51来源: 作者:点击:
11月19日上午,河南省军区少将副司令员习晓军到郑州警备区检查新配发民兵装备训练。省军区保障局上校副局长桂军以及省军区机关有关负责同志一同检查。郑州警备区大校司令员

 

 

11月19日上午,河南省军区少将副司令员习晓军到郑州警备区检查新配发民兵装备训练。省军区保障局上校副局长桂军以及省军区机关有关负责同志一同检查。郑州警备区大校司令员徐军,警备区战备建设处上校处长刘德富、二七区人武部上校部长尚永新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新装备列装,战斗力满满。在开阔的训练场,郑州警备区采取以近代远、以点代面、战场位移的方式,紧贴实战、形象直观地展示了轻武器、通信、防暴等新式装备和训练器材的操作使用,二七区基干民兵通过虚拟模拟技术,实地演示了便携式防空导弹发射、对空侦查、空情处理等科目。

习晓军认真观看各个装备操作,详细了解新型装备性能参数、训练组织,与参训人员共同讨论训练难题,并对新列装的轻武器进行校验式实弹射击。

习晓军对郑州警备区专攻精练新配武器装备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新装备快速形成战斗力提出要求,指出要快速熟悉装备性能,集合技术骨干、训练尖子先训先用,摸索经验,总结方法,推广运用;要细心大胆操作,既要熟悉动作要领,规范操作步骤,又要敢训敢用,克服畏手畏脚;要聚焦新装备研究新战法,最大程度发挥新装备效能,将“新”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