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抗洪抢险一线官兵影像志

时间:2021-11-21 23:58:32来源: 作者:点击:
危难之中见忠诚 洪魔面前勇担当河南省抗洪抢险一线官兵影像志
7月中下旬突然发生特大暴雨,中原大地多处告急,人民安危悬于一线。危难时刻,又见人民子弟兵,再现最美逆行

 

 

危难之中见忠诚 洪魔面前勇担当

河南省抗洪抢险一线官兵影像志


7月中下旬突然发生特大暴雨,中原大地多处告急,人民安危悬于一线。危难时刻,又见人民子弟兵,再现最美逆行者。河南省军区所属全体官兵、文职、职工及参与抗洪抢险的作战部队、武警部队广大官兵和全省民兵预备役人员坚决听从主席号令,在中部战区和省委省政府领导指挥下,闻令动、闻汛上、见险冲,第一时间奔赴抗洪一线,充分发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抗洪精神,攻坚克难、一往无前、连续奋战,为人民群众构筑起坚固的生命屏障,圆满完成抗洪抢险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践行了能战胜战的使命担当。

一线指挥


救援群众

抢险固堤


排险避险

灾后重建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