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军区少将政委徐元鸿到南阳干休所检查调研

时间:2021-08-01 22:20:32来源: 作者:张彪波、 罗浩点击:
7月31日下午,河南省军区少将政委徐元鸿带领机关工作组到南阳干休所检查调研。

7月31日下午,河南省军区少将政委徐元鸿带领机关工作组到南阳干休所检查调研。南阳军分区大校司令员许言龄、政治工作处上校主任何名享等陪同调研。



徐元鸿详细询问了每名工作人员入职、工作和生活情况,带机关工作组查看了干休所“三个中心”建设、办公场所、值班室和军事职业教育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干休所组织建设和“四个秩序”建设情况,并在会议室与该所党委委员进行了集体谈心交流。干休所中校政委张彪波汇报了干休所基本情况及2020年以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中校所长王民重点汇报了历史遗留问题和重难点事项推进情况;党委委员张静同志围绕门诊部建设、医疗保健工作及创新融合智慧养老进行了汇报;老干部党委委员葛金万汇报了自己学习、生活和休养情况,代表全体离休干部、遗属对省军区徐政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



徐元鸿对干休所全面建设及遗留问题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人员编够。根据人员编制合理、科学编配好工作人员,针对文职人员缺的问题,要积极想办法,可以先通过购买服务,招聘“四类岗”服务人员等途径先解决人手不够的问题。二是要把组织机构搞顺畅。组织要完备,要把每个人都纳入到组织的管理当中,要通过组织运转促进工作落实。三是要提高服务站独立运转能力。服务站的建设要提高标准,要有完整的领导组织,建立党支部、党小组,要解决好用车、吃饭等问题。四是要千方百计解决问题。对历史遗留问题要区分类别,采取“一户一策”的办法,重点解决违规的。

徐元鸿对干休所党委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长期打算。在干休所工作要热爱这个事业,愿意干就有无穷的动力,要热心干、用心干、好好干。二是要培养人才。耐心是起码的,本事是必须的。要搞好人员传帮带,培养各方面德才兼备的人才,立起工作高标准。三是要不断发展。硬件齐备后要不断充实内涵发展。干休所每年要有规划,发展不能停滞,要不断的发展。

最后,张彪波代表该所党委进行了表态发言。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