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安阳军分区组织召开“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1-16 10:36:09来源: 作者:李振兴点击:
11月13日上午,安阳军分区组织召开“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工作推进会,座谈会在军分区党委会议室召开,军分区司令员王树文、政治委员温伟,各高校分管国防教育

 

11月13日上午,安阳军分区组织召开“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工作推进会,座谈会在军分区党委会议室召开,军分区司令员王树文、政治委员温伟,各高校分管国防教育工作的领导以及武装部部长,军分区动员处长王庆新、政治工作处主任师少永等军地领导参加。

会议首先由各高校负责人对照考评内容中的组织领导、国防教育、兵役征集和学生军训4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安阳师范学院、安阳工学院专题汇报了在创建中好的做法。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师少永就前期工作进行了讲评,并对在模范高校创建工作推进中动作较快,准备充分的单位给予充分肯定,存在矛盾问题较大的高校,提出了整改时限,按照军分区创建方案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

IMG_6611.JPG

推进会上针对各高校在工作进展中存在的矛盾困难,大家畅所欲言的进行了讨论交流,相互借鉴军地携手共同解决难题。要求各高校要积极主动100%全部参评,对矛盾问题较大的高校,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加强工作指导督导,确保所有高校在首届模范高校创建活动中全部创建成功。

最后军分区政委温伟对参加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工作进行了强调,学校党委要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要充分利用这次创建活动,在全市各高校大学生中掀起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热潮,使这项工作在推动中强化广大师生的国防观念,真正在思想上形成共识,为强军精武凝聚强大力量,为实现强军目标贡献力量。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