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新郑市举行“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启动仪式

时间:2020-11-17 10:18:41来源: 作者:朱小龙点击: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11月11日下午,河南省新郑市在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举行“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启动仪式。新郑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郑延青,市人武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11月11日下午,河南省新郑市在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举行“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启动仪式。新郑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郑延青,市人武部部长张万军,新郑市教育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孟晓微,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副校长王庆海,学生工作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全晓东出席启动仪式,新郑市辖区各高校武装及国防教育工作负责人,河南机电职业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王庆海在讲话中表示,国防教育及征兵工作是学校全面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强国目标贡献力量。

图片5.jpg

仪式上,市人武部邀请了老红军张合现同志,结合自身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作战经历,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同时还邀请了郑州警备区国防教育暨征兵宣讲团成员:郑州财税职业学院教师韩励、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田梦洋、郑州科技学院学生姚恩杰、黄河科技学院学生崔宸铭做征兵宣传演讲,他们带着对军营深深眷恋和无限遐想,畅谈了个人对从军报国的真情实感。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最后,张万军做总结讲话时指出,青年是社会发展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他强调,强军国防,急需青年担当,岁月静好,更需负重前行,奋进筑梦,还需军旅淬火,希望同学们能够踊跃参军,积极投身火热的军营。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