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鹤壁市召开专武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0-11-17 10:16:54来源: 作者:辛海亮、张成杰点击:
11月13日,河南省鹤壁市专武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会召开,各县区(功能区)组织部负责人和人武部政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继民、动员处处长王献勇参加会议,市委常委、鹤壁军分区

 图片 1.png

11月13日,河南省鹤壁市专武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会召开,各县区(功能区)组织部负责人和人武部政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继民、动员处处长王献勇参加会议,市委常委、鹤壁军分区政委纪风波出席并主持会议 。

图片 4.png

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关于专武干部队伍建设的制度规定,研究讨论《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专武干部队伍建设意见》,分析总结鹤壁市专武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各县区(功能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交流发言。

纪风波强调,各级党委要在站位上再提升。认清加强专武干部队伍建设是深入贯彻习主席重要决策指示的现实需要,是加强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检验县区党委领导政治站位的主要指标。要在制度上再发力。严格遵守专武干部人员选配规定,明确职责,规范流程,完善机制,杜绝专职成兼职、主业变副业现象。要在责任上再压实。鹤壁军分区、各县区(功能区)党委(党工委)、各人武部党委要知责明责、担责尽责、失责严究,共同抓好专武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钻武、专武、精武的干部队伍。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