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焦作市组织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6-30 16:47:38来源: 作者:周帅点击:
近日,河南省焦作市组织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推进会,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精神,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影响,强力推进年度征兵工作。军分区司令员刘

近日,河南省焦作市组织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推进会,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精神,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影响,强力推进年度征兵工作。军分区司令员刘同兴,市政府副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鲁文明,军分区副司令员、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志敏,辖区6所高校领导,市县两级征兵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市县两级兵役机关干部、职工和基层武装部长等参加会议。

1.jpg
1.jpg

刘同兴总结讲评了前一阶段征兵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工作形势,就抓好下步征兵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各高校要强化责任、拓宽思路,认真分析形势、主动研究对策,正视矛盾问题、创新方法举措,把征兵工作抓细抓实,切实做好2020年应征入伍工作,努力实现大学生征集比例有新突破、质量有新提升、成效有新展现,努力实现“完成任务高质量、廉洁问题零发生”的年度征兵工作目标。

1.jpg
1.jpg

鲁文明就做好今年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要从服务和支持改革强军的全局出发,提升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针对当前就业实际,加强教育引导,把形势分析透,把政策讲解透,吸引更多优秀大学生参军入伍。二要把握征集重点,确保把更多高素质兵员送入部队。要把大学生和大学毕业生征集作为今年征兵工作的重点,各级必须紧扣主题,把握工作重点,做好宣传动员,深挖兵员潜力,强化政策激励,确保为军队输送高素质人才。三要搞好军地协调,确保征集任务顺利完成。今年征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军地联动,形成军地合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每名大学生入伍安心、服役暖心、退伍放心,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