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军区司令员陈兆明调研国民经济动员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2020-04-28 22:43:37来源: 作者:刘岩点击:
4月26日,河南省军区司令员陈兆明到郑州某发电设备有限公司、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国民经济动员中心建设工作。省军区副司令员习晓军,省发改委副主任关明华,郑州警备区

 

4月26日,河南省军区司令员陈兆明到郑州某发电设备有限公司、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国民经济动员中心建设工作。省军区副司令员习晓军,省发改委副主任关明华,郑州警备区司令员徐军、政委白江民,郑州市副市长马义中等领导先后陪同调研。

1.jpg

在郑州某发电设备有限公司,省军区司令员陈兆明一行现场察看了公司展厅和生产车间,在研发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发展历程、国防动员、平台搭建、科研创新,以及当前疫情防控等情况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了公司产品定位和发展规划。对公司紧随国家发展步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国防责任,积极参与5G基站配套、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等领域重大项目表示充分肯定,对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

陈兆明强调,国民经济动员中心建设是实现“军民结合、寓军于民”的有效途径。广泛引导和鼓励民营企业加入国民经济动员中心建设,是充分调动国家的经济能力,提高生产水平,保障战争的需要。要发展一批既有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又积极服务国防事业,有自主知识产权、有技术含量的高新技术企业,确保长期持续支撑国防动员工作。

2.jpg

在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先后听取企业领导介绍公司发展历程、生产布局、产能配置等情况。

陈兆明对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公司多年来对部队工作的支持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国民经济动员中心,要主动与部队对接,结合军队发展需求和饮食保障实际,多研发好吃、营养、方便适应性强的未来军用食品。

3.jpg

陈兆明强调,要完善军用食品动员机制,促进军队需求信息与地方供给信息之间的双向沟通,充分利用社会力量实施战时给养军地一体化保障,提高军队战时军用食品快速动员保障能力,确保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供得上、保得好”。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