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兰考县召开2020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14 10:25:14来源: 作者:胡森点击:
近日,兰考县召开2020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军区、军分区党委扩大会议和开封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总结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新年度任务,组织乡镇(街道
  近日,兰考县召开2020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军区、军分区党委扩大会议和开封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总结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新年度任务,组织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政治教导员进行党管武装工作述职,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

1~1.jpg

开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蔡松涛,县委副书记丁向东,县人武部部长唐骅、政委朱晓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飞,县政府副县长史献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部长,县人武部干部、文职人员,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唐骅部长主持。

6~1.jpg

会上,朱晓峰政委代表县人武部作武装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全县武装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建设一流人武部目标,持续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和“三股劲”,坚持旗帜引领铸忠诚,聚焦主业抓备战,依法治军严规范,军民融合谋发展,推动我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创优,在国防动员系统擦亮兰考武装品牌。

2~1.jpg
4~1.jpg
5.jpg

会议最后,蔡松涛书记围绕“加强新时代党管武装、推进国防动员建设”发表讲话。讲话强调,地方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要提升站位,坚定扛起新时代党管武装政治责任,突出旗帜引领,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制度保障;要聚焦主业,着力推进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国防动员要在完善体系上下功夫,民兵力量要在编实建强上下功夫,基层建设要在规范落实上下功夫,兵员征集要在提升质量上功夫;要深度融合,不断凝聚管武兴武的强大合力,加强国防教育,促进思想融合,发挥职能作用,促进双拥融合,规范工作运行,促进机制融合,不断推动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提质增效。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