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军区召开机关和直属分队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0-01-22 10:14:51来源: 作者:袁青飞、张旗点击:
1月20日上午,河南省军区机关和直属分队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省军区机关隆重召开。省军区陈兆明司令员、习晓军副司令员、刘金来副政委兼纪委书记出席。总结表彰大会在雄壮

 

 

1~1.jpg

1月20日上午,河南省军区机关和直属分队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省军区机关隆重召开。省军区陈兆明司令员、习晓军副司令员、刘金来副政委兼纪委书记出席。

陈司令~1.jpg
1.jpg
微信图片_20200122101759~1.jpg

总结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省军区机关《奋进2019》录像片,会上宣读了受表彰奖励的先进个人名单,为受表彰奖励的机关和直属分队官兵、文职人员代表进行了颁奖。

F16W0684~1.jpg
F16W0708~1.jpg
F16W0730~1.jpg

习晓军副司令员对机关2019年度工作进行总结讲评。他指出,省军区机关听党指挥、维护核心的底色更加鲜明,聚焦主业、善谋打仗的本领更加过硬,担当任事、创先争优的氛围更加浓厚,立足岗位、默默奉献的精神更加感人,心系官兵、服务基层的作风更加务实。他强调,新年度省军区机关要建设政治过硬的机关,坚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信仰,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要建设打仗过硬的机关,抓好按纲施训落实,积极参与大项演训活动;要建设能力过硬的机关,提高理性思维能力、创新落实能力、业务工作能力、文字表达能力;要建设责任过硬的机关,知责思为、尽责善为、履责有为;要建设作风过硬的机关,反映情况要真实,谋划工作要务实,落实工作要扎实。

F16W0647~1.jpg
F16W0788~1.jpg
F16W0786~1.jpg

刘金来副政委兼纪委书记在主持讲话中强调,新年新气象新作为,要大力提倡讲政治抓根本、聚中心谋打赢、严治军守规矩、自律严形象好,大力提倡忠于信仰、勇于战斗、精于出新、乐于奉献,大力提倡厚德载物、谦虚谨慎、老实做人、不要害人,大力提倡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省军区将士都要坚定地自觉地把忠诚、干净、担当举过头顶、刻印于心、坚毅笃行。他强调,要沿着习主席指引的前进航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锻造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四铁机关”,奋力锻造听党话跟党走、能打仗打胜仗,法纪严风气正的过硬直属队,奋力谱写省军区事业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合影 与机关~1.jpg

合影 与分队~1.jpg

会前,省军区领导与受表彰奖励的官兵代表合影留念。

F16W0676~1.jpg
F16W0692~1.jpg
F16W0718~1.jpg
F16W0740~1.jpg
F16W0751~1.jpg
F16W0761~1.jpg

省军区机关各局办领导,机关和直属单位官兵、文职人员和职工参加了总结表彰大会。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