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军区组织直属单位2019年度冬季士兵退役仪式

时间:2019-12-02 09:58:40来源: 作者:武喆、商乙山、褚桂仁点击:
根据河南省军区直属单位士官选晋退役计划安排,11月30日上午9时在国防教育基地电教中心,办公室组织直属单位2019年度冬季士兵退役仪式,办公室赵小强副主任出席仪式,驻郑各

1.jpg
1.jpg


根据河南省军区直属单位士官选晋退役计划安排,11月30日上午9时在国防教育基地电教中心,办公室组织直属单位2019年度冬季士兵退役仪式,办公室赵小强副主任出席仪式,驻郑各直属单位192名官兵参加仪式。


1.jpg
1.jpg
1.jpg
1.jpg
1.jpg

 

来也红花,去也红花,退役人员胸前的红花和国歌共鸣、与军旗相映,在全体官兵的注视下,退役人员饱含深情地向军旗行最后的军礼,向军旅生涯告别。办公室赵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全体退役人员为省军区直属单位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劳和作出的贡献,对全体留队官兵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更严格的纪律投入今后的工作中。

 

1.jpg
1.jpg
1.jpg
1.jpg

 

30日晚,直属单位组织会餐,办公室王翼主任参加,与退役士官餐叙话别。王翼主任对退役士兵忠诚于党、戮力强军予以充分肯定,对他们投身单位建设、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动员事业表示真挚感谢,对他们奔赴新岗位、取得新成就送上真切祝愿。

 

1.jpg
1.jpg

1.jpg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