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主题教育 感受前沿科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人武部组织人武、专武干部实地参观科教园区

时间:2019-11-02 09:10:43来源: 作者:黑姗姗点击:
为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提升效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11月1日上午,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人武部组织机关、基层专武干部到金水科

 

为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提升效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11月1日上午,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人武部组织机关、基层专武干部到金水科教园区(金科.智汇谷、中科院过程研究所郑州分所、郑州信大捷安信息技术股份公司、郑州金惠新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中原申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见学,开展党性教育。

1.jpg

在金科.智汇谷,高端大气的设计瞬间吸引了参观团的眼球,新型的智慧产业园区,聚焦了中科院过程研究所郑州分所等一批国内具有核心影响力的重点项目,使参观者对金水区敢于先行先试、聚焦人才、支撑创新创业的发展思路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

1.jpg

在郑州金惠新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团看到,一块巨大的屏幕内,呈现着交通路网、基础设施、航拍视频等各种信息,海量的数据是智慧城市管理中的基础要素,通过这块屏幕,管理者可以实现整个地区的管理和调控。使参观者深切感受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在未来城市管理中的重要作用。

1.jpg
1.jpg

在河南中原申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信大捷安信息技术股份公司,参观团分别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发展历程、科研成果、成就影响的介绍,近距离接触了“中国芯”在各领域的应用,直观感受到了其创新理念与使命责任,领略了自主创新在推动民族复兴中展现的强大力量和“中国制造”的实力。

1.jpg

通过此次参观见学,人武部全体官兵、专武干部切身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民营企业的开拓与奋进、党和政府为实现“人民幸福”做的努力与成效,在耳濡目染、眼见为实中增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推动部队建设发展和护航金水打造高品质现代化城区贡献应有力量。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