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国防动员事业先进人物】贾冬明:立足平凡岗位尽职尽责 甘洒青春献身国动事业

时间:2019-10-25 09:52:08来源: 作者:点击:
【建功国防动员事业先进人物】贾冬明:立足平凡岗位尽职尽责 甘洒青春献身国动事业像花生热爱土地一样,军人应该热爱自己的岗位,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辉煌,在无私奉献中丰

 【建功国防动员事业先进人物】贾冬明:立足平凡岗位尽职尽责 甘洒青春献身国动事业

_照片3~1.jpg

像花生热爱土地一样,军人应该热爱自己的岗位,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辉煌,在无私奉献中丰富人生。那些只会幻想而不行动的人,永远也体会不到收获果实时的喜悦,而我在这平凡的岗位,默默奉献自己的青春,收获属于我的果实。

——贾冬明

贾冬明,男,汉族,内蒙古托克托县人。1984年1月出生,2002年9月入伍,大学本科学历,现任三门峡军分区动员处正营职参谋。该同志敬业奉献意识强,不论在什么工作岗位,都能够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干好每一项工作,多次受到嘉奖,2013年因工作突出荣立三等功,2018年被省军区表彰为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注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坚持把学习作为工作的第一要务,着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能够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自觉严格守纪,思想上、政治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_照片3~1.jpg

工作学习勤奋,参谋业务精湛在军分区机关工作近十年,工作经验丰富,多次参加各级组织的参谋业务骨干集训和比武,参谋业务基础扎实,2017年在军分区年终军事考核中获得全区第一名。2013年以来,先后组织参与过三门峡市国防动员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召开、国防动员拉动演练、全市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会、“十二五”和“十三五”期间国防后备力量组织整顿、三门峡市人防、经动、交战和信息动员专业队伍建设、全市专武干部集训和民兵应急分队参加卢氏抗洪抢险、三门峡城市供水管道塌方抢险、三门峡国际黄河旅游节安保、陇海铁路观音堂段护坡塌方抢险、义昌大桥垮塌抢险、黄河防汛抢险演练、灵宝山林大火扑救等急难险重任务。同时参与全市人防紧急疏散演练、经济动员食品中心和果蔬中心建设、战备浮桥建设等工作。2016年,该同志带队拍摄了《崤函子弟在军营》系列征兵宣传片,荣获河南省一等奖;2016年、2017年、2018年,三门峡市连续三年被省军区表彰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6月,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征兵办事大厅正式建成投入使用。每项任务,该同志都坚持做到认真对待,精心准备,严密组织,按时完成,受到领导肯定和好评。在完成分管工作的同时,注重加强自身综合素质培养,先后在《中国国防报》、《黄河民兵》、《雷锋》、省军区《军事工作信息》、《征兵工作简报》、《崤函国防》等报刊杂志和中国民兵、中原国防和河南征兵新媒体平台发表文章、信息30余篇。

_照片3~1.jpg

 

个人作风务实,指导基层有力。近年来,利用各种时机先后几十次深入基层武装部检查指导,帮助并协调解决矛盾问题。先后指导灵宝市人武部完成了民兵应急分队试点观摩、陕州区人武部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和渑池县人武部国防后备力量组织整顿现场会、陕州区征兵体检工作现场观摩会等建设试点工作,为军分区党委抓国防动员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