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国防动员事业先进人物】张雷:舍小我为人民 舍小家顾大家

时间:2019-10-23 08:38:12来源: 作者:点击:
【建功国防动员事业先进人物】张雷:舍小我为人民 舍小家顾大家

英雄非无泪,不洒敌人前。男儿七尺躯,愿为祖国捐。——张雷张雷,男,1981年9月生,中共党员

【建功国防动员事业先进人物】张雷:舍小我为人民 舍小家顾大家

_4.jpg

 

英雄非无泪,不洒敌人前。男儿七尺躯,愿为祖国捐。

——张雷

张雷,男,1981年9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现任濮阳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参谋。自任职以来,该同志坚守一线岗位,努力提高能力素质,积极投身国防动员建设,克服家庭矛盾困难,热爱本职工作,多次被上级表彰为先进个人。

_4.jpg

对党忠诚,矢志不渝。他出生在普通工人家庭,从入伍的那一天起,就励志在军营建功立业,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报效祖国、献身国防。2003年毕业于南京炮兵学院,2013年交流到省军区系统工作,历任排长、副连长、连长、团参谋,无论在哪个工作岗位上,都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把本职工作当事业,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受到军分区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认可。

_4.jpg

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在工作中,他身先士卒,发挥主观能动性,组训积极,模范带头,从不叫苦叫累。年初,组织濮阳市“五长一员”集训中,在人少事多的情况下,既当组训者又当教练员,认真制定方案计划的同时,认真备课筹划展开教学,确保集训任务圆满完成,使专武干部、民兵骨干及教练员能力素质得到有效提升。在组织全市基干民兵开训动员会过程中,认真研究民兵训练大纲,精心筹划演练课目,从任务分工、课目训练到人员进场、组织实施,始终瞄准精品展开,为全市基干民兵训练打牢坚实基础,受到军地领导高度称赞。

_4.jpg

无私奉献,默默无闻。他是独生子,父母身体长期患病,母亲患有脑梗塞和心梗塞,女儿年幼需要家人照顾。在工作中,他从未向组织提出任何要求,没有因为家庭工作分过心。去年底,全市民兵整组工作检查验收工作在即,其母亲患心梗塞,连夜住院。作为骨干,他没提任何二话,将母亲送到医院,由患病的父亲照看,又扑到迎查的工作中。今年8月,女儿摔伤。正值得组织全市防汛演练,他隐瞒实情投入到工作中,不顾酷署,在训练场地上严密组训,高标准完成防汛演练任务。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