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国防动员事业先进人物】李清党:奋力拼搏 永不言败

时间:2019-10-22 08:15:26来源: 作者:点击:
【建功国防动员事业先进人物】李清党:奋力拼搏 永不言败奋斗的人生最美丽,适应环境,接受挑战,拼搏到无能为力,努力到感动自己。——李清党李清党,男,河南

 【建功国防动员事业先进人物】李清党:奋力拼搏 永不言败

_李清党3.jpg

奋斗的人生最美丽,适应环境,接受挑战,拼搏到无能为力,努力到感动自己。

——李清党

李清党,男,河南邓州人,1981年5月出生,1999年9月入伍,2003年5月入党,本科学历。历任学员、排长、干事、指导员、股长、参谋、政工科长、副部长兼军事科长等职,现任河南省汝阳县人武部副部长。自入伍以来,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注重加强政治能力训练、注重深化世界观改造、注重提纯忠诚品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先后被表彰为“军政兼优的政治指导员”、“爱军精武标兵”、“优秀共产党员”,被联合国授予“和平荣誉勋章”,4次荣立三等功。

一、理想信念坚定,一颗红心二十载。他深刻铭记好干部第一位的标准,是不是好干部首先要看是不是忠诚于党,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把正面的立起来、把反面的去掉。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先后有20余份做法被上级转发,40多篇文章和信息要讯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采编的十几条广播电视新闻被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播报。

_李清党1.jpg

二、躬身服务官兵,扎根基层知冷暖。“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作为一名机关干部,他始终不忘基层这个“根”,始终牢记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把走好群众路线作为履行职责、开展工作的“最佳路线”。在由他牵头组织的军分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重大教育活动中,坚信“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深入一线了解深情况、真情况,收集基层意见建议92条,并积极为党委建言献策,解决基层急难问题37条,官兵普遍反映为他们解决了“烦心事、闹心事、挠头事”,充分体现了一名机关党员干部的群众意识、宗旨意识。

 

三、坚持勤奋务实,立足岗位出成效。作为一名政工干部,军事素质必须过硬。他先后参加过“铁拳-2004”涉外演习、“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事演习、四川抗震救灾、赴苏丹国际维和行动、“前卫-211”信息化集训等重大军事活动,完成任务圆满。政治工作业务熟悉,先后从事过干部、宣传、秘群和组织工作,能够独挡一面开展工作,大局观念和配合意识比较强,连续8年、先后20余次参与军分区党代会、党委扩大会议和军人代表会议组织,起草撰写会议材料60余份。协调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地方财政保障县(市、区)人武部工作经费办法》、《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县(市、区)党管武装工作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经常加班加点,没有怨言,能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

_李清党2.jpg

四、坚守清正廉洁,严于律己好作风。他是农村走出来的干部,是新时代清风正气的坚定者和受益者。能够时刻加强廉洁意识,严格遵守遵守党章党规、军队条令条例和各项纪律规定,坚持原则,守住底线;坚持按规章制度办事,秉公办事,公私分明;坚持自重、自警、自励,“吾日三省吾身”。能树立正确的利益观,正确看待利益、功名和权势,做到“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在工作和生活中为人谦和低调,切实注意和规范自身的言行,做到廉洁自律。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