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军区司令员陈兆明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走访慰问建国前参加工作老干部

时间:2019-10-01 10:12:49来源: 作者:高国全、张旗点击:
声声问候寄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9月30日上午,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根据军委政治工作部通知要求,河南省军区司令员陈兆明专程走访慰问建国前参加工

 

声声问候寄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9月30日上午,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根据军委政治工作部通知要求,河南省军区司令员陈兆明专程走访慰问建国前参加工作的部分老干部,传达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对不同时期为新中国成立、建设和发展做出特殊贡献老同志的关心爱护。

1.jpg

陈兆明司令员先后来到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孟亚夫和原参谋长王政成老首长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拉起家常,送上节日的问候及鲜花、慰问品。他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代表省军区党委、机关和全体官兵专程来看望你们,祝愿你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1.jpg

陈司令员向老干部介绍了近年来部队发展变化。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主席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带领全军直面问题、勇于变革,解决了许多过去认为不可能解决的问题,干成了一些过去想干但一直没有干成的事情,全军面貌发生了深刻变化,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都回来了。

1.jpg

陈司令员仔细了解、倾听老干部在解放战争时期的战斗经历,与他们一起重温革命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陈司令员感叹说,红色江山是你们打下来的,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凝聚着你们的鲜血和汗水,请老首长放心,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好老一辈的红色基因,担当起新时代的强军重任,把我们伟大的祖国建设好、保卫好。

“老首长不管有什么困难,请一定要向我们反映。” 陈司令员说,并专门叮嘱现场干休所工作人员,一定要带着政治责任、带着满腔热情、带着真心真意,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干部每一天都过得安心、舒心、暖心。

河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胡凯、郑州警备区政委白江民等陪同慰问。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