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军区扶贫工作推进会在漯河召开

时间:2019-09-29 09:19:39来源: 作者:王士刚、沈俊华点击:
现地调研推进,聚力攻坚决战。9月27日,河南省军区扶贫工作推进会在漯河军分区召开。河南省军区副政委兼纪委书记刘金来出席会议并讲话。洛阳、平顶山、新乡、焦作、濮阳、

 

微信图片_20190928203053.jpg

现地调研推进,聚力攻坚决战。9月27日,河南省军区扶贫工作推进会在漯河军分区召开。河南省军区副政委兼纪委书记刘金来出席会议并讲话。洛阳、平顶山、新乡、焦作、濮阳、漯河、三门峡、南阳、信阳、驻马店10个军分区主要领导,漯河市委副书记贾宏宇,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胡凯参加。

IMG_9062~2.jpg

IMG_9062~2.jpg

金秋时节,桂花飘香。参加推进会的代表一身迷彩,深入漯河军分区帮扶的郾城区新店镇薛庄村走访调研。大家来到“八一爱民广场”感受帮扶村群众的精神风貌,走进“八一爱民小学”和老师交谈,详细了解捐资助学情况,现地察看网上热销的舞鞋制作流程、销往韩国的服装制作现场、百亩荷塘开发等扶贫项目,在驻村第一书记的陪同下,走进贫困户薛新德、薛遂章家中,询问“两不愁三保障”解决得怎么样,向村民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对部队帮扶满不满意,将组织温暖送进群众家里。

IMG_9062~2.jpg
IMG_9062~2.jpg

在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漯河军分区帮扶对象薛庄村、洛阳军分区帮扶对象安岭村扶贫情况介绍片,漯河军分区政委张宏进交流了扶贫举措、扶贫项目、扶贫成效和扶贫打算。

IMG_9062~2.jpg

IMG_9062~2.jpg

刘金来在讲话中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习主席向全党全军发出的政治号令,是党对全国人民作出的政治承诺,各级必须像抓备战打仗一样抓扶贫工作,重视重视再重视,常抓常新常推动。各级要牢记领袖嘱托,礼敬人民、践行宗旨,脚沾泥土、大干实干,坚决把扶贫攻坚这一政治任务、民心工程完成好。

刘金来强调,各级要见贤思齐,按照漯河、洛阳军分区树的样板,定下硬决心,抓紧展开攻坚战大会战,扎实推进年度脱贫攻坚各个项目落地;要带头上一线,亲近百姓,走进田间地头,走进百姓家里,千方百计为百姓办实事做好事,把党的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要聚力攻山头,坚持把未脱贫和起色不大的帮扶村作为加大人财物投入的主攻方向突出出来,努力把贫困村帮扶成脱贫村、打造成示范村;要层层压担子,上下齐心,军地合力,攻堡垒、打死仗,务期必成,决战决胜,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