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民权县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

时间:2019-09-23 10:51:32来源: 作者:王易峰点击:
本网讯 王易峰报道: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近日来,河南省民权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各具特色、形式丰富的国防教育主题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

本网讯 王易峰报道: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近日来,河南省民权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各具特色、形式丰富的国防教育主题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

1.JPG
1.JPG

为了国防教育更加贴近群众生活,县人武部结合自身实际,开创“双向交流模式”,一是开展“国防教育宣讲团进校园”活动,宣讲团成员向学生们讲述英雄故事与国防知识,播放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并现场为他们发放国防教育宣传手册,从而培养广大小学生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怀。二是邀请学生代表及家长走进军队营区,亲身体验营区生活,感受军营氛围,近距离了解国防建设,并由工作人员向他们讲解相关知识,让学生和家长在“绿色旅途”中接受国防教育。

1.JPG
1.JPG

一条条宣传标语“走进”大街小巷,处处传递“红色”导向。教育强才能强国防。孩子是时代的种子,更是壮大国防的根本力量!

1.JPG

1.JPG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