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开封市龙亭区开展第19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9-23 10:28:59来源: 作者:刘洋点击:
本网讯 刘洋报道:9月21日,开封市龙亭区国防教育办公室组织开展第19个全民国防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在午朝门广场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播放国防教育宣传片

 

本网讯 刘洋报道:9月21日,开封市龙亭区国防教育办公室组织开展第19个全民国防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在午朝门广场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播放国防教育宣传片、发放宣传遮阳伞等方式,向市民宣传普及国防教育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市民的国防观念和民防意识,构建“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良好氛围。

1.JPG
1.JPG

活动当天,围绕“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国防教育日宣传主题,区国防教育办公室来到区人武部教育扶贫结对小学——柳园口乡王周庄小学,通过举办国防知识展板、下发国防教育宣传手册、讲解国防教育知识等形式,让国防教育知识走进校园。区人武部王实参谋为全体师生详细讲述了“九一八”历史事件,让学生们明白:作为中国公民,我们应该牢记国土沦丧的历史,赞颂祖国的辉煌成就,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建设强大国防。

1.JPG
1.JPG

据了解,龙亭区区国防教育办公室还将举办中小学生军事日活动,在开封大学、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组织开展“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等,通过开展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宣传国防法规、普及国防知识、强化国防观念、增强国防技能,着力激发全区人民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营造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汇聚强国强军的强大力量。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